澎湃海鮮鍋 料好實在排長龍

天氣冷火鍋店的生意就爆好,在高雄市茄萣漁港附近,有一家火鍋店,堅持料好食在又新鮮的海鮮食材,而闖出了名號,曾經一天賣超過300碗,有人來了好幾次,都排不到隊。滿滿一鍋的火鍋料,應有盡有,讓人看的口水直流,不過最讓顧客讚不絕口的,就是這裡的海鮮新鮮海鮮煮熟後,大口大口往嘴裡塞,因為靠近高雄茄萣漁港,所以火鍋店堅持料好實在,也因為這樣的堅持,每到吃飯時間,總是高朋滿座。

走平價路線的火鍋店,最高紀錄一天賣超過300鍋,到底有多好吃,看看絡繹不絕的人潮,以及天冷也甘願坐在戶外享用美食的人群,也難怪老闆娘有這樣的自信。(民視新聞鄧山田高雄市報導)

【海 魚翅、豬肉火鍋】
店面TEL:(07)6908116
住家TEL:(07)6903676
地址:高雄縣茄萣鄉濱海路二段108號 (台17線187公里處)
營業時間:下午4時~12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