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隻白色的小貓安穩的睡在母貓旁邊,結果睡到一半雙腳開始亂動,一旁的母貓竟然還貼心的作勢安慰小貓,整個過程都被主人拍攝下來並Po上網,網友看到貓咪之間的親子互動,都覺得相當可愛。

這隻睡到四腳朝天,連嘴巴都張得大開的白色小貓,原本睡得還相當安穩,不料睡到一半時,先是左腳開始抽動,不久後,2隻腳開始同時不由自主地抽動,彷彿是人類睡覺睡到一半作夢時,會出現的反應一樣。

不曉得是否白天玩得太累,晚上睡覺做惡夢,只見這隻小貓的反應越來越大,到最後驚動一旁的母貓,結果,這隻母貓一隻前腳將小貓抱住,另一隻腳則將小貓整個緊緊抱到自己懷中,彷彿告訴小貓別害怕。貓咪之間整個互動過程,令人看到倍覺溫馨,網友都紛紛留下相當感動的留言。

當然,現在有了母貓的安慰後,原本還被噩夢攪擾的小貓,臉上開始出現滿足的表情,看牠嘴巴合了又張,顯然相當享受母貓的安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