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開發安裝Android SDK(軟體開發套件),首先,要了解它需要的作業系統及要先安裝的軟體需求,而Android SDK(軟體開發套件)是以Java語言為開發語言,所以,也要先下載安裝JDK。


所需的作業系統與軟體需求如下所述:

支援的作業系統
 1.Windows XP或Windows Vista
 2.Mac OS X 10.4.8版本或之後的版本
 3.Linux

支援的開發環境
 1.Eclipse IDE
 A.Eclipse3.3版本(Europa)或3.4版本(Ganymede)。
 B.JDK5或JDK6版本。
 C.Android Development Tools外掛(選擇項目,不一定要安裝)。
 2.其它開發環境或IDE
 A.JDK5或JDK6版本。
 B.Apache Ant 1.6.5版本或之後的版本。

首先,先下載與安裝JDK。
進入下載網址:http://java.sun.com/javase/downloads/index.jsp,
如下圖所示,點選JKD 6 Update 7版本的Download按鈕。(如果有更新的版本,請下載最新版本。)
JDK.JPG

點選進入下載畫面後,請選取Platform為Windows平台,Language為Multi-language版本即可,勾選同意書選項,再按下「Continue」按鈕。進行下載動作,如下圖所示。儲存下載檔案到您指定的目錄。
JDK1.JPG

執行下載檔案執行檔,如下圖所示。依預設值,下一步完成所有安裝動作。
JDK2.JPG

下一步設定環境變數。
在檔案總管中,選取「我的電腦」,點選滑鼠右鍵,出現選單。
再選取「內容」選項,就會出現系統內容,選取「進階」頁標籤,再選取「環境變數」按鈕來設定環境變數。如下圖所示。
JDK3.JPG

進入環境變數,如下圖所示。
JDK4.JPG

選取「編輯」按鈕編輯環境變數,在編輯環境變數的變數值的最後,加入「C:\Program Files\Java\jdk1.6.0_07\bin」變數值。如下圖所示。
JDK5.JPG

接下來,就是下載與安裝Android SDK
進入下載網址:http://code.google.com/android/download.html,如下圖所示,勾選同意書選項,再按下「Continue」按鈕。
JDK6.JPG

進行下載動作,如下圖所示。儲存下載檔案到您指定的目錄。(如果有更新的版本,請下載最新版本。)
JDK7.JPG

下一步設定所需的環境變數。
依之前的步驟進入編輯環境變數。選取「編輯」按鈕編輯環境變數,在編輯環境變數的變數值的最後,加入「C:\Android\tools」變數值。如下圖所示。(依您解壓縮的目錄加上\tools即可。)
JDK8.JPG

上述為安裝JDK及Android SDK的步驟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