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alue="http://www.youtube.com/v/d_ifW-7k62c" />











Beyond 海闊天空

作曲:黃家駒 作詞:黃家駒

*今天我 寒夜裡看雪飄過
 懷著冷卻了的心窩飄遠方
 風雨裡追趕 霧裡分不清影蹤
 天空海闊你與我 可會變 (誰沒在變)*

多少次 迎著冷眼與嘲笑
從沒有放棄過心中的理想
一剎那恍惚 若有所失的感覺
不知不覺已變淡 心裡愛 (誰明白我)

#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
 也會怕有一天會跌到 Oh~ No~
 背棄了理想 誰人都可以
 那會怕有一天只你共我#

Repeat *# Oh~ Yeah~

仍然自由自我 永遠高唱我歌 走遍千里

Repeat #

背棄了理想 誰人都可以
那會怕有一天只你共 Oh~ Yeah~

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 Oh~ Yeah~
也會怕有一天會跌到 Oh~ Ho~
背棄了理想 誰人都可以 Oh~
那會怕有一天只你共我

~
//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家駒說:“不要期望我解散BEYOND,不是BEYOND需要我,是我需要BEYOND,失去BEYOND,我無法承受這個打擊,BEYOND失去我,找個人補上就行了。”

但,補人容易,可去那裏再找一個家駒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